close

La Sunny
20080918 - 20080919晚上時段

La Sunny
(M)0933-200-747
(F)07-7530111
(A)高雄市文橫三路5號
(B)http://tw.myblog.yahoo.com/sunnydesserts/
(E)sunnydesserts@yahoo.com.tw
(T)15:00 - 23:00 / 每週日店休

 

地圖:
因google無法顯示此地址,如要前往者,
請由星野銅鑼燒(三多店)與新光三越巷內灣進去後,
沿路依文橫三路路標,一直到底即可看見La Sunny,
店門口有放置一台strida腳踏車,
附近只有此店家,所以很明顯。

 

本次費用:(無填寫之價格事後補)
18日 共$
法式泡芙/盒$120
葡萄燕麥餅/包$
抹茶餅乾/包$
禮盒/盒$400
馬德蛋糕/個$老闆贈

 

19日
抹茶手工餅/包$
巧克力燕麥餅/包$

 

建議:

不要太貪心買太多餅乾,為新鮮度,還是乖乖想到再去買,
他們沒有放任何防腐劑包。

像手工餅乾在拆封時,建議使用剪刀剪開,
因老闆選用的夾鏈袋,實在很緊,若撕壞了,
旁邊塑膠的地方會插到指甲縫內的肉。(可能我比較笨)

附近有什麼:

本草茶舖(位於大遠百附近,隔幾間有水美媒,前面有捷運站,可以帶餅乾去享用好喝的茶喔!)

 

食用心得:四顆星

因無意見看大家推薦這間店,沒想到2004年就成立了!是間隱藏很好的店,
我幾乎很少經過那,頭次去就遇到下雨,真是運氣超好,
本來想買泡芙,不過看見好多好吃的小餅乾,剛好要過幾天要去找朋友,
於是就下訂禮盒,我覺得還蠻划算,且他們還會在禮盒內放入他們的MENU,
並告知消費者食用期限,接下來就看我這兩天買的戰利品。

先介紹我覺得冷凍會比冷藏好吃的泡芙,雖然兩種吃起來有不同的口感,
冷凍起來很像在吃泡芙香草冰淇淋。
這樣的外盒就算拿去送客戶也不失禮,
很划算的價格,又好吃,也適合當下午茶食用。

沒騙你們吧!滿滿的,等著逃出窄窄的盒子,準備入大家的口。

我很無聊的把他們放在盤子,本來還想找竹籤串成「泡芙三兄弟」(超幼稚),
你們看見的內餡以經有點軟,還是像冰淇淋的硬度才好吃。({#emotions_dlg.emotion_017})

亂完之後,來偷偷跟大家介紹他們的禮盒,很可愛喲!我超愛橘色。
如果沒遇到下雨,我沒放在置物箱內,袋子會更漂亮。

中間的小女孩照片,據在網路看見的消息是,老闆的女兒。
滿滿的都是手工餅乾,我覺得這種當成喜餅也很不賴呢!
不一定要買大品牌,這種的就很好吃了。

第一天我先買了抹茶餅乾跟葡萄燕麥餅,
吃他們的抹茶餅乾,就好像在喝純抹茶,超香!
裡面放的果仁讓餅乾更有口感;
葡萄燕麥餅,我曾在某知名的手工餅乾店買過,有種味道,
不過他們的燕麥餅不會太硬,可以給小朋友食用,
葡萄乾也不黏牙,不會過甜。

然後買這個同時我就訂下禮盒,老闆就另外贈一塊「馬德蕾蛋糕」,
沒吃到,所以無法形容它的味道給大家,下次再去買。

隔日下班要去取禮盒,又買了兩包餅乾,
可惜忘記買布丁、奶酪,
巧克力核桃燕麥,裡頭的核桃比抹茶餅乾內的果仁更香(怕胖者勿食),
不過我覺得手工小餅 - 抹茶口味就普普而以,
吃了比較口乾外,也不好拿,很容易就斷裂,
抹茶味還是抹茶餅乾的比較濃,會較推薦買抹茶餅乾。

推薦到此,下次繼續介紹我的新戰利品,也請有食用過的網友們一起分享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狗蛋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