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壽司
20090216晚上用餐時段 

 

虎壽司
※免服務費
(T)07-3306800
(A)高雄市仁德街26號(斑鳩的窩遠百店對面巷子步行不到五分鐘即到達)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次費用:

NT$840(1人份的費用/共三人前去享用),自由任師傅搭配,亦可單點。

建議:

若您要師傅用創作料理的方式,呈現本次食材,
若有比較喜歡吃的料理,可以先撥電話告知老闆,
會幫您留食材,否則像我們晚上七點去吃,有不少好料都沒了。(泣)
也請記得什麼東西不吃的也要告知老闆喔!

若您不要使用這方法,請您直接單點即可,
因本次我的MENU被收的太快,
所以拍不到,非常的遺憾,
下次有機會再吃,一定會補上的。

附近有什麼:
大遠百、新光三越、SOGO、小林煎餅、星野等。(三多商圈)

食用心得:四顆星

唯一要改善的大概是坐椅,不舒服!
不過料理的美好可以戰勝一切的硬體設施。(所以料理是軟體?)

忘記問老闆是不是有停車位,名片上面顯示是有,
在那附近找停車位不是件輕易的事情!()

是間讓你吃過還想再吃的店,
我都很怕之後去吃吃到飽的時候,結果滿腦子都是他們的壽司。

虎壽司的門面

老實說,這麼好的食材,用這樣的外觀真的有進步的空間,
我覺得也不用再外面用那個板子,會降低吃飯的fu。
倒是可以放型錄在外,讓經過的人參考。

前菜

坐下點完餐後馬上上來的第一樣,我想大部分到哪都會看見,
醋醃花枝。吃起來非常爽口,會讓你想配飯吃。()

剛上來非常薄的生魚片

這片上來時,我很怕接下來我都得吃這麼薄的,
不過看來並不是,讓我虛驚一場。

 

厚切三部曲

第一部→鮪魚厚切

各位看看一般鮪魚就油成那樣,非常期待黑鮪魚的到來,
師傅有說現在還不是黑鮪魚祭,所以非常的殘念吃不到。

那去做成飯應該很好吃之外,上面灑上非常多的蔥花,
人間美味啊!

不過也別灑太多,我之前就是豬頭到灑太多,吃起來快吐之外,
整個食材的鮮味都不見蹤影。

第二部→不知名的魚之後切

這塊魚在我印象中也非常好吃,
不過我實在不是那種賢慧常跑菜市場的人,
所以記不起來師傅跟我講牠的名稱。(如果有去吃過或知道的人跟蛋餅說一下喲!)

反正已經成為我的脂肪之一了。

第三部→干貝厚切(其實牠本來應該就是長這樣了)

據說從日本飛過來的干貝,
這種滿足不是我媽去買干貝丸給我吃能夠形容,
超厚!超甜!超滿足!
不管是原味吃,沾芥末吃,都非常好吃,且大到根本不會塞你牙縫。

超小尾的甜蝦及食後的空虛

史上最空虛的蝦子,當那隻蝦子上桌前不是放這樣,
而是平躺著,頓時讓我很想舉手說:
我想退貨!我要加錢,我要大明蝦!
(因為在箱內有看到活跳跳的大隻明蝦,所以內心充滿期待)

個人還是覺得要稍微烤過我才敢吃,那個蝦腦讓我不敢動手,
畢竟跟生魚片是兩碼子事。

所以創意壽司之甜蝦徹底被我嫌棄,也請各位看見這麼空虛的照片後別點嚕!

不知名食材又一梅!

好像叫象拔貝或者叫什麼來著,其實我有其中一道菜沒有拍到,
一上來就馬上被我啃掉,問同行的同事似乎沒有人記得上了什麼菜,
真可怕,馬上吃馬上忘。
我印象中很有嚼勁外,不曉得是醬汁的關係還是本身就很甘甜,
優的呢!

讓我吃了還想再吃的壽司

這道實在讓我無法從腦海裡刪除,下次決定要吃個十來盤(然後破產?)
嫩到一個不行,火侯控制的非常好,
那個醋飯夾起來是不會掉的超完美壽司!

認真的師傅們與新鮮食材

我忘記是哪位要徵婚還徵女友?好像是那位背對著的師傅,
臨走前還不忘交待,有喜歡日本料理師傅者請直接衝到店內告白吧!

有沒有看見那一整條的,超想整條拿起來直接啃。
還有旁邊的鯖花魚,如果把牠好好的醃,拿下去煎應該會非常的好吃!

所以蛋餅不止是吃而已,還有注意到身邊的事情。(那又怎樣?)

透抽壽司很有嚼勁!讓你一直咬一直咬一直咬。(咬夠了沒?) 沒梗了。

福袋三部曲(包滿滿的福袋、剖面料多、福袋內容物)

福袋讓我真的充滿驚喜!打開它還不知道它內容有哪些,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繼那盤厚厚,讓我吃下肚非常滿足之干貝後,這裡又出現了!()
料多實在,所以超推這項!能讓你更加飽足,
且有沒有看到,蝦子耶!
比起剛剛那隻讓人空虛的甜蝦,我還比較喜歡這個,
跟你們說,牠是新鮮的,不是脆脆的廉價蝦子喔!
(這個價格還出現那種,我就要翻臉了)

這大概是我倒數第二次吃牛肉,最後一次在公司後方與朋友一起享用牛肉麵,
運氣差到一個不行所以停止吃牛肉。(so?有變好嗎?差不多)

好吃啊!我想到還會留口水,尤其是那蒜片!超愛的。

所以不吃牛的客倌們!千萬請師傅自由創捏時,還是再三提醒各位,
要先告知師傅什麼不吃喔。

差點遺忘的魚下巴

我居然遺漏掉每回在日式料理店都會出現的魚下巴!
蛋餅平常是不吃的,因為實在是道吃起來很麻煩的料理,
此隻魚的下巴非常有肉,我重度懷疑牠是否有雙下巴!(別鬧了)

總之很順利的吃完,非常甜美,肉也很扎實,
不過下回我還是拒絕吃這麼麻煩的料理,
但愛吃魚的朋友們絕對別錯過這道下巴喲!

鮮味夠的味增湯,通常放魚骨的話,湯會有一股濃厚的腥味,但這碗沒有,
美中不足的地方大概是魚骨太多,本身我就不是那麼會啃食的人,
所以有好多魚肉浪費了。(是自己笨吧!飛踢)

不過真的,不知情的人咕嚕咕嚕喝下肚,也會連同魚骨一起吃,很危險。

最後加點的玉子燒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吃,好像酒味有點過重外,還冷冷的,
不曉得是我平價的吃多了,印象中覺得它應該是要熱的才對。

其實不用再加點這項,因為當時實在太撐,可是又沒吃到這項,
又覺得不能罷休!然後是撐著走出店門口。

普普,沒什麼特色,不過吃進口裡的確濃濃的奶香。
這就是虎壽司的最後End,有那麼點空虛。(空虛什麼?)

所以各位,要去吃一趟才能了解我為什麼很難忘。HAHA(強迫性消費)

下次決定進攻不一樣的食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狗蛋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