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10(國慶日)

讓我們來檢視國內的ㄋㄟㄋㄟ吧!

穗果汁牛奶(JuiceMilk)

活動原價$28,特價$25,只到20081021止。/7-11

食用心得:

無聊到7-11晃,看到瑞穗牛奶出了調味乳,就毫不猶豫的拿下結帳。
不過,跟統一果汁調味乳差不多,也許調味乳都是這樣吧?
真希望有調味乳有喝完不會口渴的。(還是只有我會這樣呢?)

不過,這瓶跟別的調味乳有個不一樣的地方。

柑橘」?老實說我一開始還半信半疑,
但我要戳開瓶身時,靠近聞還真的有點柑橘的味道,
實際上喝卻沒有什麼感受,蠻失望。

可是說嚴選天然素材、水果原汁、
天然柑橘精華及無添加人工色素與香料,
這點我就覺得很納悶。請看下圖…

上網查了一下內容,得到了不少資訊…

薑黃素延伸報導薑黃素合成化合物 提高記憶力 葉黃素延伸閱讀葉黃素

檸檬酸鈉延伸閱讀YAHOO知識+ 高果糖糖漿延伸閱讀高果糖糖漿

看到乳化劑有人說可能是葷的,不過牛乳也沒有標明說素食可否,
我想這也是很麻煩的一件事情,果汁2%等同於水果原汁?
看到此為止,還是少喝調味乳比較好(),
牛奶還是要喝單純點,
不過,喜歡喝調味乳的還是請便,
我這有此調味乳的熱量表,請參考。(晚上睡覺前還是別喝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狗蛋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