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這麼美好!20071215


離開土夏生機花園後,前往同事已訂位的餐廳 - 木森林香草園。
( 如果跟我一樣有在蒐集319鄉戳章活動的這間有喔! )

在裡面的景色可說是亂中有序,不過我可以用過敏的皮膚保證,
那邊空氣很棒、水質很讚!
( 俗話說的好,有圖有證據 )

亂規亂,但至少它們活的很好。
(  其實有其他花花草草沒拍到啦!長的算整齊。 )


清澈的水及不知道為什麼可以這麼肥的蝌蚪們,顯示這邊的優質環境。

內部的人員很親切,聽說老闆是信奉密宗,好吧!這兩件事情沒關係,
生意不錯呢!
( 其實有句話是伏筆,這讓我們萬萬沒想到的 )

我們每個人喝著香香的茶放鬆時,飯也跟著上來,
雖然我也想拿份量多的那碗,不過被有色彩的吸引住了。


環保的喲!在此提醒大家,還是自備筷子比較妥當。

當餓到快失去理智,把旁邊要賣的金瓜、高麗菜等食物都覺得可以現吃時,
在菜陸續端上桌前,這時訂位的同事夫婦們要我們猜猜今天吃的是什麼,
有的猜山產、有的猜保育類動物(這太過分了),我則猜該不會是老鼠肉大餐,
總之,我們吃素啦!

沒騙你,超好吃的,素食煮這樣,叫我天天吃都沒問題!
( 謎之音:是這回事嗎? 我:其實還是要看跟誰吃。 )

這道就比我去天仁喫茶趣點的好吃個一百多倍!
像我們在吃鹹湯圓,但裡面包什麼管它的,反正就素食。
裡面有看到很像肉的厚,我要開始佩服做素料的人了。
這道就還好。
這道超好吃!杏鮑菇就是要切這麼大才有嚼勁啦!
在這樣下去,我就好想賴著不走了。
中藥食材放的應該還不錯,很香!猴頭菇像不用錢一樣。
其時最後這個甜點味道比較詭異之外,其他真的讚啦!

這時候大家應該會覺得奇怪,為什麼我沒有寫菜名?
那以後我去那邊要怎麼點?這個問題我有問過同事的太太,
( 首先,因為她在那附近衛生所上班才知道這間,所以很感謝她。 )
她很帥氣的跟我說:打電話訂位時老闆說我們幫你們用就好了嗎?
我就叫他們用好吃點的。

就是這樣點的知道了嗎?要很帥氣的相信老闆。
( 這句話看看就好,別太當真 )

我相信大家打上這名字,上網查詢應該評價都還不錯,
有機會到六龜好好享受一下素齋呀!

本來想一口氣乾脆把美濃的部分寫完,現在半夜了,
而我的肝已經在哀嚎狀態,於是介紹到此,下回待續。


店名:木森林香草園
E- mail:eden5021@yahoo.com.tw
msn:eden0910821682@hotmail.com
( 這有帥到,繼某果農名片也有印製外,第二次看到 )
木森林香草園園長、生態工作室執行長:任潭 (二哥)
TEL:0910821682

忘記說了,他們有湯屋喲!聽說還會灑香草下去,
不過我看名片才知道也有木屋跟套房,這個就沒問到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撥電話。

不過別問我為什麼他叫二哥,因為名片印的,
求證的工作就交給其他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狗蛋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