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09

好喝,雖然沒有像另一瓶伊藤園綠茶有送小贈品。

伊藤園有機綠茶(エコ栽培綠茶)

原價:$42 / 7-11

食用心得

都是放在架上,還沒看過哪間7-11放在冰箱裡,
我說好喝是真的憑良心說,可是價錢真的很不美麗,
一開始我以為是我覺得它貴就好喝,
很少能讓我說好喝的綠茶,因為我討厭無糖,
不過這陣子喝太多甜的,所以就稍微換換口味。


 

偶爾喝喝就好了,一來會倒(價格),(跟日本沾上邊又放在便利商店都會特貴)
二來雖然它咖啡因可能低,喝多了也會高,
不要像我喝茶會過敏兼心悸還在喝。
喝這瓶時沒產生過敏及心悸反應,(也許咖啡因含量並沒有那麼高的關係吧!?)
所以目前來說我還能安心喝著。

不過咖啡因含量大概多少才算高呢?(知道的人請留言分享吧! )

 

不過日本人真的胃口這麼小,
都沒看過大瓶的綠茶耶!還是小瓶比較好賺呢?

 

會選它單純是它擺在蠻顯眼的地方,
一進超商大門就看的到,
我通常對沒試過的東西都很好奇,
上網查詢了所謂的日本JAS有機認證,
這個blog有詳細的說明喔!(日本JAS有機認證介紹)

其實國內也已有推行許多跟「有機」有關的產品,
認證單位也有,不過仍有待加強,
還沒有一個很全國性的推廣吧!
曾在某政府單位打工協助推廣時就能感受到民眾不大了解,
也不大想去花時間了解,至少這是我面對時的感受,
我覺得盡早能建立完全,對消費者會比較好,
當然宣導真的是有效果的喔!
這瓶綠茶大概是目前我喝過還會想再喝的一瓶,
對我這種討厭無糖的人來說,它喝起來不會澀,
很順口,喜歡喝綠茶的人可以試試這瓶。

當然,我也絕非品茗達人,標準就因人而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狗蛋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