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手町日本料理
20080919‧晚餐時間

大手町日本料理(免服務費、有停車場)
(T)07-7152272
(F)07-7151571
(A)高雄市大順三路72號(武廟路口)
(T)午餐 11:00 - 14:00、晚餐 17:00 - 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次費用:NT$280
豬排 飯:$100 x 2 = 200(一內用一外帶)
揚出豆腐:$80

建議:
內用會多附贈小菜一盤及蒸蛋,外帶仍享有味噌湯一碗。

近有什麼:
環球影城、統一商城(星巴克、COLD STONE、Mister Donut、康是美)、
大帑殿KTV、B&Q。

食用心得:三顆半星

擁有親切的服務態度,在吧檯的師傅會與客戶寒喧,
出菜速度快、清潔速度也快,所以不怕沒位置坐(意思是,前批客人走,
你可以迅速坐下,她們已經清潔乾淨)
不過在我吃飯這段期間,
其中美中不足的地方應該是我看見報紙掉落卻無人撿起,
可能是擔心手去撿,她們又得忙內場,會讓客人感覺不舒服,
1F其實位置不多也不大,會有的狹窄的感覺,
還未上2F看過,建議可坐2F。

順帶提到,她們的腳都穿日式襪子,還蠻好玩,
每個人都乾乾淨淨,也代表著她們的整潔吧!

有麥茶、毛豆...那應該叫毛豆吧?因為聞起來沒什麼味道,原以為會無味,
可是吃到豆豆的時候還蠻好吃的,不過可惜麥茶不夠燙。

接下來她們出了,蒸蛋與味噌湯,蒸蛋就是很簡單的蛋,但是很順口喔!
應該是用柴魚高湯下去用的,很香;至於湯的部份不會太鹹,
海帶、白菜、豆腐料算是豐富。

接著豬排飯就緊接著上場了,先讓大家看看原貌。

然後我要開始摧殘它了,嘿嘿。

菜色內容不要看它被豬排覆蓋住,裡面有紅蘿蔔、魚板條、香菇條、
白菜、軟軟的蛋,且醬汁不會太鹹,適度的可以讓你扒完整個飯,
飯淋上醬汁不會太軟,所以煮的很適中。

當我咬下豬排而它沒有跟外層分離時,我覺得好感動,
有些店家的豬排咬下去,皮跟肉馬上分離,就沒有炸豬排的感覺了,
所以印象加級,不過裡面的肉不算軟,所以還可以接受。

正在扒飯時,又送上我點的揚出豆腐,讚啦!
大又好吃的豆腐,跟豬排一樣外酥,豆腐絕對內軟,
揚出豆腐我也很怕吃到皮跟豆腐分離,這間不會,
且醬油不會太鹹,所以配的剛剛好,上面的柴魚酥很香,
不過因為份量太多,我只吃兩個,剩餘兩個我就包回家,
她們很貼心地裝在小碗裡頭,豆腐拿回家也不會爛掉。

吃飽時還不忘上甜點,也是很迅速的補上,服務人員的眼力超好,
綠豆西米露甜度適中、綠豆不會煮的太爛,唯獨那個西米露讓我比較懷疑,
它是不是真的是西米露,總結不錯吃就是了,很想叫她們幫我外帶一碗。(笑)

因為此次是一人前往食用,下次有機會再報導別的菜色,
或有吃過的人也可以跟我分享食用經驗,
吃太飽的人不妨去附近的商家走走逛逛消化一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狗蛋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