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有搞怪的「創意」,才有辦法「吸引」我這愛亂吃的人購買。
X - 74H官方網站
在回家前硬是要去他家就是你家光顧一下。(公仔呼喚我)

晃了很久,超害怕店員以為我要搶劫。(喂,誰理妳阿)

就在正在想打消購買念頭,因為始終都讓我湊不剛好NT66,
就讓我看到它了,好像有個聲音一直呼喚我。(唉,沒救了)



不管怎樣,我就帶著它、豆漿、兩包巧克力、可樂果,
湊滿兩張貼紙滿足的離開那間店。

一回家當然是要吃新東西來跨年嚕。

上頭沒有標示口味,原來是要參加他們猜口味的活動,
稍微去看了一下成分,我想應該是「香蒜起司」吧?
跟它賣很久的其中一種口味很像,
不過多力多滋怎麼吃好像都這種口味。



打開了,原以為會有很特殊的造型,結果沒有,
繼之前酪梨口味聖誕樹造型後就沒有特殊造型了。



不錯吃,不過還在這裡對愛美愛身材的人說,
別像我這樣自暴自棄的人一樣,這熱量可高的呢。

有興趣參加活動的可以去玩看看,
如果不嫌加入組織這個活動太無聊,
又希望獨得多力多滋100包吃到死的大賞者,
以及命名就有可能得到白花花的銀子,
可以上官方網站玩一下腦力激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狗蛋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