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心死了,唯一的希望,是用音樂找回。
- 把愛找回來 -

這齣電影在20080126就和朋友去看了,不知道該怎麼去寫下我的感覺,
嗯,應該說內容就很感動,但不是讓我覺得能一看再看的電影,
而這部我覺得當中演技都不是重點,重點是音樂的配合真的很棒,
銜接的很好你不會感到這些音樂放在那些點上會有突兀的感覺,
也許是過於期待羅賓威廉斯演技,而感到有些失落吧。

當中飾演主唱(不過簡介說他是吉他手)路易斯
(
強納森萊斯梅爾斯 飾)的眼睛很深情,
還有失去萊拉(凱莉羅素 飾)時那種深情憂鬱很吸引人注目。

飾演音樂神童伊凡佛瑞迪海默,是讓我覺得繼達柯塔芬妮之後,
我覺得頗喜歡的童星,也許是乾淨的外表及清澈的眼神吧,
不過演技還是達柯塔芬妮比較好,那他仍有成長的空間,
在片中我倒是覺得他那想要去尋找雙親的堅定眼神很棒,
值得一提我在電影院看到的預告奇幻精靈事件簿在台上映時間20080404,
還蠻吸引我的,不過也是書籍改編,希望不會像我看完納尼亞傳奇的書,
卻看到電影一點也不感動,那我會小難過。

至於萊拉(凱莉羅素 飾)這個角色並沒有預期中吸引人或有特殊的魅力,
就一位很普通的音樂才女然後面臨小孩失去又重新找到,
沒有將角色詮釋的很好。

不過最失望大概是羅賓威廉斯原以為
會有什麼樣的感動,
也可能是反派的角色並沒有演的如預期中那麼像,
頂多就是你看的出他是一位騙子這樣子而已。

本片我覺得吸引我的是一位小女生,在教堂裡唱聖歌,很感動人,
不知道我認人能力有沒有很差,好像與髮膠明星夢裡飾演
皇后拉蒂法女兒同一人,
這女生我覺得也有所期待以後電影還有她的出現,演技還不錯。

至於本片的命名真的很吸引人,不過內容就像我上面所說的音樂很吸引人,
劇情方面卻有點小老套,一見鍾情我還相信,
不過電影總演一次受孕就讓我覺得很三條線,
然後最後小神童被
壞蛋抓回去又回去演出的那段我倒覺得挺離奇,
也許這就證明了有心什麼都辦的到吧!
不過這當中最誇張的莫過於這麼大演出現場兩人又緊緊相扣雙手的情景,
呃,這樣的結局雖不賴但前面鋪層那麼多,只有這樣的結局又感到不過癮。

建議可以租DVD回去看,讓音樂重複的在你耳邊環繞著,或者不妨買片原聲帶回家聽,
這齣電影的配樂真的沒話說。



這篇其實在2月初就該po出來,離奇的消失又離奇的出現變成草稿,
不過,還好,我沒有重新再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狗蛋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