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究竟我收到什麼,會這麼開心呢?()

 

樂天除了天天非常好心的讓大家玩「超級點數幸運籤」之外(在此聲明,絕對要報平常心玩,中了算賺到! )。

回到家第一件習慣的事情就是開信箱檢查!於是我看它靜靜躺在裡頭,我究竟訂了什麼?(打頭,根本沒訂東西)

20090803小包寄送樂天到府 

很小一個?我不記得最近有參加什麼抽獎活動說,於是好奇心終究逼著我打開。(汗,明明自己手癢)

居然是…

 

20090803原來是公仔 

公仔耶!不用錢的加減拿,好像是六月還七月透過活動加入樂天,可抽公仔,真開心,缺點是外殼被擠壓。

噹噹噹…就要揭曉是收到什麼的呢?

 

20090803我拿到小竹輪 

小竹輪耶!真的照到光線就會輕微搖擺著,看著看著就開心起來了,有這麼可愛的娃娃放在身邊就感到很快樂。

高雄夢時代也有OPEN將的專櫃,請明年繼續努力呀!就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狗蛋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