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換成我,我也會很不爽。

我:喵…喵…喵…

貓:咦?

 

我:喵…喵…喵…(玩上癮)

貓:(轉頭)厚,究竟是誰?

 

 

 

 

 

 

 

 

 

 

 

 

 

 

 

 

 

我:(笑開懷)

貓:算了,瘋子,沒人回應我就算了。

 

:蛋餅  地點:高雄縣鳳山市蛋餅工作的地方

蛋餅待的公司有很多貓聚集,
以往不管走到哪,應該都是狗比較多,
所以剛開始我覺得很妙!


當貓的腳印曾踏滿我的摩托車座椅,
我覺得就有點無法無天,
曾有跟蛋餅娘親抱怨過,
而我媽很幼稚的跟我講,要杜絕這樣的煩惱,
那就是:「妳在車上用三秒膠」,
當下我愣了一下,我可不想要下班時看見有隻貓黏在我車上。

 

那天跟同事約好要去吃生魚片,
剛要出門口遇到這隻貓,
完全不怕生,我同事要接近牠,也沒關係,
平常貓都飛奔似的跑掉,
所以這隻貓真的還蠻特別,
只可惜我只會隨身帶相機,而不會隨身帶飼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狗蛋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