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笑的力量 - 卡內基講座



我並不是卡內基的學員,
但很榮幸因朋友而認識,
託朋友的福氣才能參予。

也因為如此才知道高雄市有間長青综合服務中心,
(當然這次重點不在這)
等到達會場,人數還不算多,
和朋友才記起都忘記拿書來讓黑(幼龍)老師簽名,
很可惜,畢竟能看見他不容易。
(對我而言是這樣)

上前拿著大會發的資料要給黑老師簽名時,
可以看見他一直都保持著微笑,
很親切,
我想這也是他看起來很年輕的關係吧。

雖然這次的重點在於他們的新課程「+、
、x、÷」,
(就我聽到的意思是:增加優點、減少毛病、提升自信、分享出去)
老實說講到減的的時候有點打瞌睡,
不過中場有兩位資深學員串場與主持人對談時覺得好很多。

在這之前吧!還有介紹一組第八期在高雄的學員簡稱K8,
他們短短三個月認識到現在仍有聯絡,
無論是從一開始主持人介紹他們進場,
影片上的學員們與現實中的學員們一樣,
臉總掛著笑容,非常有自信訴說著。

雖然我沒有上過卡內基的任何課程,
但你從一個講座就可以感受到那種魅力,
幾乎在那裡的時間是快樂、是感動、是自信的。

微笑的力量果然很大,
連握著黑老師的手都是很有誠意的感覺。

不過可惜的,今年到明年六月前都無法上他們的課程,
不用進去前就已經改變我的看法了,
會不知不覺因他們營造的環境讓你有向上的精神,
那種感覺很妙,並沒有強迫你,
但你就會不知不覺被吸引住,
我想當一位講師,演說就是要如此精采吧。

後記:
要上他們課程的還是要量力而為,因為不算便宜,
但有機會還是可以試試看,
我沒看過上任何課的學員們,
有比上這個還要快樂。
(現場臨場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狗蛋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