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8建國百年跟我一起瘋台灣.jpg

把臺灣的好,都寄給你們!

出去旅遊,若在時間允許上,
我都很希望能夠寫明信片給朋友們,
或者一樣也喜歡旅行的人,
但是我最遺憾的,
大概就是郵票一直沒有辦法特色化,
夢想中的郵票或者明信片,
是該有地方特色呀!

有時候要寄明信片,
不是找不到明信片,
就是有明信片找不到郵筒,
或者寫來不及也有,
就這樣錯過了。

你(妳)心中的郵票、信封或明信片,
會長什麼樣子呢?               打狗蛋餅

文、拼貼DM / 打狗蛋餅


民國百年,已經來不到一半的時間,
有沒有趁機會好好的去臺灣各地走走?
礙於費用的關係,今年沒去什麼地方,
目前為止,只有去幾天的臺北、
幾天的臺南、半天的墾丁、
四天的蘭嶼、六天的花蓮,
多半的時間還是在高雄閒晃。


不過今年才剛過一半多,
還是有機會到其他地方走走。


喜歡寄明信片,
這能讓收件人也能感受到我當下的感受,
美景、美食甚至遇到美好的人事物,
有些感動,雖然沒辦法立即分享,
透過郵差送到他人的手上,
讓大家更加喜歡這塊土地。


希望在高雄能夠出現八五大樓造型的特色明信片,
希望蓮池潭也能變成Q版到處在媒體版面做宣傳,
這裡不再讓人只有工業、煙囪,
會改變的。


臺灣最奇妙的,小小的,
卻容納著各式各樣的特色,
包容性很強的臺灣,創造許多特別的文化!


無論是否百年,我仍會持續寄著美好,
到各個角落,一起瘋狂玩遍臺灣!

DM來源:富邦人壽客服中心信封那一夜,在旅途中說相聲
     
MUZIK2雙週報誠品書店高屏區2011文化高雄2月
      無餓不
高雄城市暢遊GO

arrow
arrow

    打狗蛋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