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30小港偶遇老鼠貝果

偶然遇到的幸福,會讓你整天笑容滿面。 

 

文:20110130(日)、20110202(三)

前往小港送貨,要趕過年前讓游姊能送禮,
跟游姊和大哥聊到一點多才離開。

先來一張因為每回都會騎錯方向,
這次偶遇了在路旁肚菇的小貓。(在小港,還是可以感受到悠閒的FU)

 20110130小港區偶遇的小貓

因為找路,每回都會看見一個沒人居住的老式三合院(應該吧!)
這回又忘了拍,好想要那樣的房子,以前曾經很溫暖過吧。下次會記得拍起來。

婉拒他們的好意,
因為突然想到
高雄仁的家介紹過蘭州拉麵
,於是趕緊用手機的地圖導航,
趕到時以為不能進去吃飯,看著年輕人看著我我看著他,
鼓起勇氣走進去,好險還可以點餐。

吃完才付費,於是去冰箱拿了盤牛肚(NT$50),很入味,好吃耶!

20110130小港蘭州拉麵‧牛肚 

吃到一半我點的小碗清燉牛肉麵(NT$100)也上來了,附贈一小盤辣油。

20110130小港蘭州清燉牛肉拉麵 

先喝原味,蘿蔔+骨頭熬煮的味道很濃(至少吃出來是如此),清爽!
雖說掌櫃說加了辣油可以更提味,不過我覺得淡淡的比較好吃,
(掌櫃非常親切的介紹)

如果前往要點這道的人請注意,若您不愛吃香菜,
請在點前要跟老闆說喔!

吃到一半,老闆接最後一筆單,立刻跟廚房告知可以熄火了,
果然老店真專業,時間到就是休息,我也要趕下一場,
突然想到,高雄仁的家我記得在這附近,趕快上網搜尋,
撥電話問老闆不住宿可不可以買杯紅茶?
老闆聽起來口氣很奇怪,不過還是說可以。

前往時我以為我走錯了,巷口有隻狗看起來很兇猛,
結果又繞錯方向,再次導航。(蛋餅方向感極差)

再繞一次,原來剛繞過了,要騎進去前有突然嚇到。

20110130小港偶遇老鼠貝果 

「咦?這不是花蓮的老鼠貝果嗎?我不是在小港嗎?」
雖然有嚇到,不過心中想應該是來這住宿的。
到的時候還是覺得不確定,再撥電話給鐵仁,
結果,奇蹟似的門打開了。

「妳有帶杯子嗎?」鐵仁說。

我心中OS,這時候就知不知道我這人有沒有環保,
抱歉,我出來送貨並沒有隨身帶杯子,
嗯,這告訴我,回家記得把我象印保溫杯丟車上以防萬一好了。

「我還是進去喝好了。」蛋餅說。

結果鐵仁說,沒有賣紅茶。(心中頓時冷了起來)
他還是到裡頭拿了冰鎮過的杯子(有專業的FU),
說是請我喝。(怪不好意思,好像喝霸王飲料)

20110130高雄仁的家,古早味紅茶 

總之,就開始稍微聊了起來,
也因為這樣當場訂房,準備跟朋友初四初五去住宿,
請高雄人支持高雄仁的家喲!身為高雄人還有優惠呢。
大家都非常親切呢。

喔喔!說到此,其實會知道高雄仁的家,
是因為有一回參加
小樹的家參加鐵仁說分享的活動,
意外看到求婚畫面。(頓時傻眼)
不過當時感受到滿滿幸福,就像今天前往小港一樣,
一路覺得好幸運喔!

所以,蛋餅在此將幸福傳遞給各位,
有機會一定要來滿滿人情味的打狗玩喔!

補充,其實當天在高雄仁的家時,桌上有貝果,
他們也很NICE的問我要不要吃,
不過實在剛吃飽飯,吞不下,
跟大家分享一下可口的貝果。

20110130老鼠貝果的貝果 

圖:本次圖片皆使用HTC Desire攝‧時間:2011/01/30
引用歡迎,請註明圖文出處,打狗蛋餅提醒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狗蛋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