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讓我不舒服的茶?

ASAHI白烏龍茶

原價:$39 / 全家

食用心得

近期7-11更新速度很慢,
於是通常我會轉戰到全家看有沒有新的茶品,
因無糖的烏龍茶喝這麼多(含手搖),
目前只有這款讓我剛喝下去產生心悸,
可能我身體太差,或者這瓶的咖啡因含量有點高。

 

這瓶我不是很推薦大家買,聞起來還不錯,
不過喝起來不會回甘(所以標籤也許參考用?),
但也不至於太苦澀,所以這樣的價格不要再嫌它了?
我沒記錯黑茶赤茶應該是ASAHI出品的,
那兩罐就比較好喝。

不過產地日本,茶葉是福建省,這不是很詭異嗎?(這樣的標示沒有問題嗎?)

 

這段是什麼意思呢?

 

我還蠻喜歡字體用在像印章內的感覺。(結果是因為包裝而買?)

我只喝一點點,其餘的還是留到上班再喝,
看早上喝會不會比較不會心悸再增加心得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狗蛋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