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意取名,購於大創‧$39/本

之前在緯來日本台的怪咖鑑定團中,
某女星到文具店會感到很興奮,
我也是其中一名,尤其是對筆記本的熱愛,
讓我最近清出一堆沒用到的筆記本(),
這要是被我娘親知道,應該會被痛宰()。

接下來我會介紹,我愛用又為何會用它們,
若你(妳)也是愛文具用品的朋友們,
不妨多多交流喲!

我的第一發就是,就是這個啦!

相本筆記本(自行取的名字),在一開始有附贈的說明,
好像是要方便廚房做菜,可將圖片及作菜方法寫在筆記本上,
而我則是拿來裝文藝票根(看表演、參展或者電影票根)。

 

不過我有三分鐘熱度的毛病,近期只將票根塞入後,就沒寫心得了。
(這是很差的習慣,小朋友千萬別學)
我試著要放入兩個月前購買的小型拍立得(之後會介紹)照片,就只能放橫的,
直的根本無法放入,若能將這樣的筆記本做成拍立得大小可以放入,
就可以記錄拍下的心情以及當下的感受了。

若工作學業上需要用到照片以及資料說明,
我個人還蠻推這本,且輕薄迷你不佔空間,
個人感覺很蠻優的!


※請勿購買文具過量※
(抄襲酒類警告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狗蛋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