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是誰每日限量供應?

就是我啦!極鮮乳 低指(Dr.Milker系列有兩種,一種這瓶一種全脂)

活動:隨瓶附贈好時極致65%黑巧克力

價格:NT$33 / 7-11

結果,重點是巧克力?

我想廠商在讓我喝低脂時,也想順便間接用另一種方式餵胖各位。(笑)
不過,我沒有注意這活動到什麼時候,
所以想吃看看這巧克力的滋味,請儘快!

食用心得

介紹前先讓大家看一下,現在有不少廠商已經加入食品追溯的行列,
以後凡是你喝的ㄋㄟㄋㄟ在日期下方有一組數字,皆可至
行政院衛生署加工食品追溯網查詢!

如下圖→

1、檢視你購買的ㄋㄟㄋㄟ,日期及日期下方的編號。

2、至網站輸入有效日期及加工食品追溯碼,就會出現簡介

 

有興趣,直接上網查詢,頁面就會告訴你為什麼要做這個。

除了產品與製造商外,另有提供集乳運輸收乳、
殺菌均質調配及成品檢驗,
當中會告知這牛奶什麼時候收乳向哪位酪農收,
這也是讓消費者安心的一個重要環節。

那這瓶長成什麼樣子(廢話,就跟上面的圖示一樣),
我們來看一下正常版的250ml + 贈品的版本及營養標示吧!

在瓶身上有寫「首家膜過濾技術 保留更多乳鐵蛋白」

那什麼是乳鐵蛋白呢?根據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的報導,
乳鐵蛋白屬於乳清蛋白,其最大的不同在於分子大小不同,
乳清蛋白分子較小,也比酪蛋白更具功能性,
耐酸性及耐熱性也與酪蛋白不同,
乳清蛋白在生乳殺菌過程中,因耐熱性低,
其活性較容易被破壞。

那其他關於乳鐵蛋白的資料請參考最後的延伸閱讀。

老實說這喝起來超淡,很水,若這樣的價格喝起來是這樣,
那我寧可喝早餐店賣的高牧鮮乳還比較好喝。

所以他比平常的牛奶多了一個附加價值就是巧克力而已,
看在它是用玻璃瓶裝的面子上,就原諒它為什麼會這麼貴。
有時候商品吃品牌沒錯,
不過也要商品夠優質,才會買氣長久。

再次提醒各位消費者,千萬別想要喝熱牛奶就把這罐拿去微波,那會出事的。

延伸閱讀

如何利用乳鐵蛋白保健

乳鐵蛋白 - 天然的保護性蛋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狗蛋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