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14

有些味道,還是回憶的好。

初鹿鮮乳(Premium Quality Fresh Milk)

原價$35/全家

食用心得:

那天其實只是想去全家買票,
不過還是會稍微晃一下全家,
沒想到全家開始販售初鹿鮮乳。

就不用像以前只能到土地銀行才買的到,
不過很久也沒買了,
經營權也從土銀改成超能生化科技公司得標,
通路也跟著改變,
這就是時代變遷吧。

不過,我還是比較懷念專科去初鹿牧場喝鮮奶、
吃鮮奶冰淇淋的好滋味,
也比較懷念在土銀買的初鹿鮮奶。

雖然我在全家買的味道聞起來蠻香,沒問題,
不過你在倒出來的時候就能感受沒有那麼的濃,
有喝過的人不曉得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受,
但可以確定的它的確是新鮮的鮮乳,
比起現在多樣化鮮乳來說,還是純粹的鮮乳好。

本身很容易過敏,我很慶幸我喝牛奶不會過敏,所以還蠻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狗蛋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