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存在你我心中,改變總在一念之間


一開頭就看見搶劫,以及李燦森葛屁的模樣,當然還有飾謝霆鋒未婚妻的女孩,
為愛情逝去而醒著的夜半我能體會,去回憶總總畫面的情境,像是她還在身旁。

余文樂所扮演的上司也是很棒,不過當他批評謝霆鋒的那畫面又接著下屬被刺,
有時候每個人會變成現在的模樣一定有他們的理由存在,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房祖名也因哥哥的死去讓這三人牽扯在一起。

港片就我從以前看到現在真的很愛拍警匪片,只是題材真的不是說有很吸引人,
重複性質的東西有點讓人厭倦,尤其是搶匪都像打不死的一樣這讓人感到無力,
太過英雄式的手法會讓人覺得沒有創新的感覺,也許是我對這部片期待過多了。

有些句子說真的頗感動我,不過有些地方交待不是很清楚,有點會搞不清狀況,
尤其是結局的部份,啊,房祖名的屍體到底在哪、找工作卻又回到警局裡服務?
這麼多手榴彈真的能夠活下來也很強、壞人又要殺鄭浩南時兩位同時殺了壞人,
可彈孔只有一個,真這麼厲害?有很多挺誇張的地方,就令我覺得真的很好笑。

我喜歡張震嶽,可是片尾唱的那首歌,我居然噗ㄘ的笑出來了,不是歌詞不好,
而是配在這裡很好笑,那首歌的感覺若是用在監獄片會比放在此片更來的適合。

但武打片還是有值得鼓勵的地方,怎麼說呢?畢竟還是跌了會痛不小心會傷到,
只是要如何提升武打片看起來的品質我覺得這是編劇或導演要去傷腦筋的地方,
不要讓華語片投資了不少資金卻看不到成果,這或許是我自己個人的看法想法,
但畢竟有很多武打都是從港片開始的,不要只讓這優勢只停留像在過往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狗蛋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