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且不論這活動能帶來什麼好處,但這活動吸引我的是




這個過年本來就打算哪都不去,除非必要的聚會或者出去覓食,
但最重要的事情絕不能放過,那就是「看電影」。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很愛看電影,但若上班上課期間就比較少踏進電影院,
前陣子重新買了台DVD機,又開始能去租片享受一下下班生活。
(之後再補上看了哪些影片的心得)

老實說,知道這個活動,居然是從我的垃圾信件裡找到的,()
不然差點錯過衛視電影台STAR MOVIES的電影資訊了,
於是我就參加此次活動,所列的電影有些看過有些沒有看過,不過都很值得期待。

像是看過的電影有:
滿城盡帶黃金甲穿著PRADA的惡魔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
冰原歷險記 2(不過我看的是英文配英)、博物館驚魂夜

所推薦的12部內我就看過一半,若時間允許,上面的那些片我也會在重看,
因為好電影一看再看是不會膩的;
在12部裡我最想看的有:
穿著PRADA的惡魔男兒本色(因為有謝霆鋒,哈哈)、門徒(內容蠻吸引我的)、
烏龍派出所劇場版(阿兩實在是爆笑的吸引人)、足球尤物(我記得有看過但沒什麼印象了)。

詳細的電影時刻表都已經公佈在網路上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安排時間看一下,

我覺得愛看電影的朋友們也可以響應看電影好康活動的訊息,
也許獎品沒有很吸引人,我覺得重點是在電影上面,
我記得二技三的中文藝術表達老師就曾經鼓勵我們一個禮拜要抽空看一齣電影,
說能夠帶給自己一個新的想法,這點我蠻認同的,
甚至你可以看見每個人所扮演的角色、所說的任何一句話,都有可能令你有所感觸,
那些演員扮演了可能是你身邊曾出現過的人、可能是你一輩子無法接觸到的人,
這就是電影的魅力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狗蛋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