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23
這部小說改編的電影,使我成為笑話。
- 我是傳奇官方網站 - 


在看這部電影的前天晚上才突然跟朋友說想看電影,
原本想看美國黑幫,不過當時它還沒上映於是作罷,
在那天享受完燒烤後才到威秀影城當場選擇這部片。

上次看威爾史密斯的片是當幸福來敲門,
跟本片有相同之處在於他的孩子都有參與演出,
這部評價在網路上都還不賴,
其實看完這部片應該是要感動的,
但我嚇到無法感動、無法流淚,只有做出很蠢的事情。

一樣又是個很慘痛的災難片,又是因為人類引起,
而最後又是很民族英雄式的結束。

只是這次由羅伯(威爾史密斯 飾)獨自貫穿電影情節,
原以為會很無聊,沒想到實在太刺激了,
那些該死的黑暗獵人(翻譯的真好聽,明明就變種人類,實際英文原意是什麼我忘了),
出現都很剛好,讓我嚇到本來往前觀看整個人往後超用力的躺下,
Sabrina散場時在那邊用這話題嚇我,
我想當時坐在我右手邊的小姐應該會把我當瘋子吧!

音效真的太讚了,很有臨場感,
每次看完災難片都會有那麼幾天反省現在是否要好好珍惜,
然後到下次再去觀賞災難片時又才會想起,
這學期剛好上到生態與環境課程,
好像這樣的劇本會一再的上映應該也代表著我們人類仍然對未知害怕,
然後試圖要去改變些什麼,不管是食物、藥物、用品也許都大幅進步、改變,
但卻永遠比上帝慢,沒辦法改變的是正常的淘汰,
在當中也說明了團體的重要性,
當一個人身邊連信任的狗夥伴都在自己手中葛屁了之後,
會是多麼崩潰的一件事情,因為當時你根本不知道還有人活著,
也難怪他會崩潰的要找那些變種人類算帳,我想當時他連活下去的希望都沒了,
最後出現了母子檔就了他一命,當然可惜的主角犧牲小我完成世界人的幸福,
因為他聽到他女兒呼喚他的聲音,這是個沒辦法完美的結局阿。

我剛稍微看了維基百科看,如果我沒有看錯,
應該說羅伯之前都有做變種人的試驗,(回想一下牆上是否有很多變種人類照片)
只不過小珊(他家的狗狗)誤闖那些人休息的地方,讓他又抓到可以實驗的對象,
這次變種人類的頭頭也依樣畫葫蘆設下陷阱;
還有一個是Sabrina講到我才有去回想,
一群變種人要他的命了,當時母子檔怎麼救他的?真是個謎阿。

如果已經踏入我設下的地雷,請趕緊再去電影院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狗蛋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